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处到统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集中检查和座谈
2022-05-08 17:30  

57日下午两点半,研究生处副处长李麒,以及培养、学位、招生、学科建设等科室相关领导和老师一行7人,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期中教学集中检查和座谈。统计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滕磊、各硕士点学科带头人、研究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滕磊首先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学院自查情况向研究生处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教学运行及考试情况、课程教材的选用、审核流程情况、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检查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另外,滕磊总结了学院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导师队伍有待优化,导师遴选与招生积极性有待进一步提高,学术氛围不浓,研究生高水平学术成果不突出等。接下来,参会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并在招生、校区设施、培养经费等问题上与研究生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氛围热烈。最后,研究生处检查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管理等环节的相关纸质、电子材料。

李麒副处长对我院的期中教学检查给予了肯定,表示总体工作做得扎实、到位、有针对性。他特别强调学位论文全过程的管理和论文质量的把控务必做到严肃认真,对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培养各环节标准不能降低。另外在招生管理等方面也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