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朱胜教授入选“内江市重大任务攻坚人第二批榜单”
2022-05-24 09:49  


近日,内江市第二批重大任务攻坚人名单出炉。统计学院朱胜教授顺利入选。

近年来,内江市委、市政府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中心大局,重点破解发展中的各方面的难题,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开展了重大任务“揭榜挂帅行动”。该行动涉及内江市新区建设、循环经济、上市企业的主体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供给、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川渝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服务外包产业聚集发展、健康产业园等16项重大任务。整个攻坚行动将在内江市委领导下,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有关部门配合,统筹推进各项重大任务的落实。

此次朱胜教授参加揭榜的挂帅的攻坚项目是“强化企业主体培育”。该项目将由内江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内江市商务局、内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内江市税务局、内江市统计局以及我校统计学院等共同组成攻坚团队开展攻坚行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