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2022-05-26 10:15 王臣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部区域赛已落下帷幕。我校统计学院郭香凝(赵璋、汪燕、周璇、王再琴)团队(作品《“慧”摆摊流动商业市场管理赋能者》,指导教师:王臣、许翔燕)荣获国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899所全国院校的7781支团队参赛,决赛晋级队伍404支。其中,西部赛区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等院校的132支队伍晋级决赛,最终24支队伍获国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大赛由华为、阿里巴巴、浪潮、文思海辉、星网锐捷等知名企业参与命题,赛题紧贴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校企协同以赛育人、以赛选人。

答辩演练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