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统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喜获佳绩再创辉煌
2022-05-31 10:17  

202251415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在线上举办。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统计学院学生在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一二等奖分别为21项。

本届大赛自20219月启动,全国共有815所高校,17.4万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289所高校的研究生报名参加研究生组赛,共有2321个团队参加校赛,1312个团队参加分区赛,150个团队进入研究生组全国总决赛。统计学院研究生竞赛团队杜思颖、黄文建、陈欢、陈栏灵的作品《“忧就业,就业优”——成都市大学生就业意愿的影响因素研究》(指导教师:王臣、黄兰、李勇)获得本次大赛全国二等奖。全国奖获奖名单如下表: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获得奖项

“忧就业,就业优”——成都市大学生就业意愿的影响因素研究

杜思颖、黄文建、陈欢、陈栏灵

王臣、黄兰、李勇

全国二等奖

在校大学生文献数据库使用情况及需求调查——以成都高校大学生为例

黄艳娇,蒋程晨,曹立源

熊小丽,蒋志华

全国三等奖

小豆瓣,大市场——西南地区郫县豆瓣酱消费现状及市场潜力挖掘

兰茹玉,罗运霞,刘慧玲,王馨雨,张金波

范乔希

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是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为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感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