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2-06-15 10:01  


614日统计学院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统计学院院长李勇、党委书记金明、副院长滕磊、各系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到场参加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在场全体成员起立并齐唱国歌。

金保182班的王思薇代表本届毕业生发表了毕业讲话,讲话中她回望大学生活,回顾了过去四年的所获所得、所思所想,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面对与同窗好友离别的不舍之情。

作为教师代表,经济统计系叶祥凤教授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她鼓励同学们如哈佛大学校长所言:面对人生的随机性,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并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或如耶鲁大学校长所讲:走出舒适圈、奋勇拼搏之心。

在全国各地、各行、各岗的历届校友,通过视频为毕业班的同学们送来了他们祝福,祝愿同学们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向变而生,不断突破不负时代与梦想;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李勇院长在讲话中祝贺同学们获得自己专业的社会入场券,并表示未来的道路充满机遇和惊喜,希望同学们能专注工作,力争在事业上创造辉煌;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要有必胜的信心,勇于挑战,加倍付出,用不懈的努力和不错的业绩赢得社会的赞许。今日是同学,明日是校友,未来也期待同学们以新的身份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到统计学院的建设当中。

最后在校歌《有我担当》合唱中,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