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喜传捷报 ——三个本科专业分别获批立项国家一流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5 10:07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经济统计学和统计学两个专业获批立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工程专业获批立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自2019年启动,旨在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人才培养中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强化专业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