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06-29 16:49  

628日,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线上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金明主持。

中心组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的报告总结了四川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学院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讨论了修订《统计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和《统计学院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建立统计学院党组织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师生党支部及师生工作制度、党支部换届等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