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现场评审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22-07-18 16:19 杨健雄 

716日,由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指导,中国统计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中国政府统计研究中心承办的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现场评审会在我校龙泉校区经管实验中心顺利举行。评审委员会成员及20余位国内“双一流”大学等的统计学界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国家统计局教育培训中心何继庆处长参加评审会并致辞,我校副校长于世祥、统计学院院领导和部分师生参加了评审会开幕式,开幕式由统计学院院长李勇主持。

与会专家合影

会议现场


于世祥副校长对国家统计局领导和评审委员会专家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统计教学、实践以及相关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继续发挥在统计领域的科研及人才优势,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统计事业中,为统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国家统计局教育培训中心何继庆处长介绍了全国统计建模大赛的历史、目的和意义、以及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征集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了此项赛事的重要性,并表示国家统计局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本项赛事的开展。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统计学科组评审专家、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统计教育学会副会长,全国统计建模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江西财经大学罗良清教授就此次评审相关办法、操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