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就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召开党委会扩大会
2022-09-11 19:37  

911日下午,我院就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召开党委会扩大线上会,学院党委会委员、行政工作人员、系主任等参会,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明主持。

会议现场


金明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在院领导的重视下,学工口及相关老师的努力下,截止8月底我院本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0.03%,全校排名第二,其中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经济统计学和统计学两个专业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传达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2022年新生线上报到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强化政治引领,宣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金明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副院长滕磊就《关于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学期)教学安排调整及线上教学的通知》及《关于 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调整及线上教学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并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方面由学院教学督导组李家玉牵头做好线上教学期间督导工作;另一方面各系主任负责落实将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提示到系内每一位老师,提前做好应对线上授课的准备工作,并于918日完成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学院院长李勇针对开学前相关工作提出几个要求,一是由学工口牵头将线上教学的对接工作细化,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系主任和教务办落实授课老师线上教学操作平台指南;三是做好学生线上报到工作,制定安全责任告知书督促师生主动落实线上教学期间的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四是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专业学习的方式、感恩教育以及就业观教育等方面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五是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梳理好研究生导师信息;六是继续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会上,学生科杨健雄对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相关工作,教务办岳大波对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参会的老师们也积极讨论、建言献策,期待共同努力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展示出统计学院良好的风采面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