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2-09-13 20:12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2022年秋季开学前各项工作亟需布置,913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工作会。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院长李勇在总结暑期工作中,特别提到作为首次由高校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得到学校层面的高度重视,整个大赛做到举全校之力,各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此次大赛的专家现场评审会及现场答辩总决赛两个环节;在提及本年度学院分配的核心指标任务中,通报了目前人才引进、培训创收、科研到账等情况,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力争超额完成指标任务;最后,从教学审核评估、学校申博、学院绩效奖励办法修订、研究生招生、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新生入学教育等方面对开学相关事项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党委书记金明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新入职的7名老师;其次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党建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通报,特别在就业工作中,经过多方努力,截止8月底我院本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0.03%,全校排名第二,其中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经济统计学和统计学两个专业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

学院副院长滕磊对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情况以及经管实验中心文化墙的布置工作进行了通报,接着传达了线上教学相关通知要求,并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2023年硕士招生工作,尽快落实研究生导师的双选;二是各系认真落实线上教学前的准备工作,保证学生线上教学正常开展;三是要求各系主任牵头,严格把关,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最后,学院党政办、教务办、学生科相关人员对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及办公、新生入学等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