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新进教职工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13 20:15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职业道德修养,规范从教行为,结合《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节宣传和庆祝活动的工作方案》(成信校发〔2022125号)关于做好第38个教师节宣传、庆祝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我院于913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近三年新进人员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新进教职工李胜、刘胜林、张海阔等三位老师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纷纷对学院和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恩,同时,表达了作为新进教师今后将从积极主动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修养等方面着手,树立正确的思想,培养高尚的情操,力争成为一名“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优秀的高校教师。

会上,党委书记金明结合《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准则,要求新进教师们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自查自省;要筑牢防线、严守底线、不踩红线;要广泛学习、放大格局,争做“四有”好老师。

副院长滕磊带领全体新进教师进行了宣誓,同时希望各位新进老师在线上教学的特殊时期,更要做好备课工作,做到“守初心、立师德、正师风”,做一名言行雅正的好教师。

最后,院长李勇代表学院对新进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勇于担当责任,努力付出,积极融入,以师德先进为标杆,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把做人、做事、做学问统一起来,一致行动,做到三位一体,为学院发展带来新态度、新动力、新气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