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2:53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齐聚线上线下,收看开幕会盛况,反响热烈。师生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倍感振奋,要踔厉奋发,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呼唤未来。聆听二十大报告后,统计学子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作为青年人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绘就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画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师生收看情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