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统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4-04-11 08:4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410日上午,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统计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在龙泉校区召开。

会前,第五巡察组召开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勇的见面沟通会。

见面沟通会现场

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子华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党委有关巡视工作精神和要求,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并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工作要求。

进驻会现场

王子华讲话

会上,金明代表统计学院党委作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

会议由李勇主持。

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子华指出近年来学院工作成绩比较突出,如“党建+统计业务+就业”模式成效显著,学院连续两年就业率全校排名前列。同时,统计学科作为学校传统优势学科,应更加凝练学院的特色。自查报告中个别问题阐述比较模糊,离巡察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应更加深挖到位。

巡察工作办公室贾淋指出学院配合巡察的态度积极端正,本次巡察是落实上级巡视工作及学校党委内部巡察工作精神,以督促学院各项事务整改,全面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工作汇报会现场

第五巡察副组长何科奇、联络员刘吕林及成员张斯韵、唐康芬、田丰出席会议,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进驻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工作汇报会。

此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统计学院党委进驻时间为410—59日。巡察期间,设立专门接访电话:13548142168,电子邮箱:lll@cuit.edu.cn,并在航空校区信息楼旁、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与集贤楼之间设置巡察意见箱,龙泉校区崇德楼312室设置了群众来访接待点。巡察组工作日受理、接访电话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统计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分类别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