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火明莅临统计学院调研指导
2024-04-11 11:27  

4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火明和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莅临统计学院调查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熊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晓亮陪同调研。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明、院长李勇、副院长滕磊等领导先后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就业等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由金明主持。

调研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沈火明书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对统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指示。他谈到,统计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传承,赢得了“统计人才摇篮”的办学口碑,在学校下一步高质量发展中应想在前面、走在前面,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统计人才。为此,他希望统计学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团结和谐、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学院领导班子集体,高质量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国际化合作办学、社会服务、人才引进、教育培训、高端创新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他特别指出,学校对统计学院未来申报统计学博士点、建设统计学省级一流学科的发展目标表示支持,希望统计学院对标对表国内同类高校发展,借鉴先进办学经验,大胆改革创新,做好下一轮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力争在新一轮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琪副书记强调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统计学院工作,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目标、存在的问题等认识清晰,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配强、配优学院领导班子,力争在下一步发展中真正办出高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同时她也希望统计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谆谆教诲,真正将师生员工的切实利益放在心上,让每位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

熊建部长从组织建设的角度对统计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建的基础性工作,抓好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形成全院上下办学合力。

统计学院各教学系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