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顺利成立社团答辩会
2018-05-09 22:24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智能的全面发展,在广泛征求同学意见后统计学院决定成立全新的社团,并于5月9日在第一行政楼四楼会议厅举行答辩会,进行相关成立准备。

社团答辩的第一个主题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提高我院体能竞技运动水平,强化广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体质,从而达到健康学习、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第二个社团是由院学生会文艺部发起的有关文艺方面的社团,意义在于号召对文艺有兴趣的同学一起交流学习,为我院的文艺方面增添一抹色彩。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和大家交流研究你喜欢的舞蹈,也可以是话剧,唱歌等。第三个答辩的社团是由院几个爱好研究各个地方饮食文化的同学联合发起。在这里可以和喜欢美食的同学一起学习饮食文化、餐桌礼仪,品尝美食。在假期,还可以一起进行美食烹饪。最后答辩的社团由学院爱好电子竞技的同学一起发起。其意义在于将爱好电子竞技的同学组建在一起,在课余闲暇时间一起交流电子竞技,主要目的是给同学们树立一个正确的电子竞技观念。

最后,彭波老师对答辩的社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希望各社团在机构设置、社团名称方面再做修改,对社团所涉及的范围再做扩展,争取做到最好。最后祝统计学院社团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