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羽毛球队和辩论队顺利开展第二次十九大相关精神的学习
2018-05-11 20:35  

   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计学院羽毛球队和辩论队全体队员于2018511日在一政四楼会议室成功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的学习。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辉煌十九大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如何建成。在培训的开始,由羽毛球队的唐弋超向队员们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习近平多次提到的新时代,并通过视频《新时代来啦!》让队员更加深入了解新时代,即新时代就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在培训的最后,队员们又结合视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如何建成展开了讨论,队员代表陈仲威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培训,让队员们都更加深入了解新时代下当代青年究竟该如何担当起社会的使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1956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