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开展“我行,我秀!”团学知识竞赛
2018-05-11 21:40  

5月11日下午6点,由统计学院主办,统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团校承办的“我行,我秀!”团学知识竞赛半决赛在操场拉开了帷幕,此前一个小时,组织部、团校成员顶着炎炎烈日布置好了比赛场地,裁判们也提前半小时到场熟悉比赛规则,为了能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每一位参与者都不遗余力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

比赛总共包括四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计时游戏,六组选手都拼尽全力,用最短的时间回答团学知识问题并传递计时器,最后统计171答对九道题积9分和其他队伍拉开的不小的距离。在进行第二个游戏大富翁的时候,统计171出师不利,掷色掷到二点,不但退后一格还被扣了一分,政统161运气同样不太好,掷到三点,暂停一回合,经过一个又一个回合的你追我赶,最后金保161率先抵达了终点,并且以总分17分反超了统计171暂列第一,统计171以总分16分紧跟其后。而之后进行的第三个游戏:金鸡独立,统计171又成为了六组选手中唯一完成所有游戏环节的队伍,并且以总分26分反超了金保161一分。在最后一个游戏合力吹气球中,统计171六名队员配合娴熟,用最短的时间就完成了游戏,并且得到的十道团学知识题全部回答正确。

随着日落,统计学院第一届团学知识竞赛也落下了帷幕,统计171以四轮总分36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团学知识竞赛半决赛的第一名,金保161以总分33分获得了第二名,统计161和政统161均以15分并列第三名。让我们期待一下,明年的这个时候,第二届团学知识竞赛又会是怎样一副丰富多彩的画面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