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立夏歌谣会”活动
2018-05-14 19:42  

在立夏之时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展示出自己的歌喉,由统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 “立夏歌谣会”于5月13日晚上7点半在学校操场举行,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当晚7点半,立夏歌谣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吴钰洁介绍立夏歌谣会的主题和到场嘉宾,随后歌手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其中的观众互动环节,将立夏歌谣会一举推到高潮,观众们积极参与,上台一展歌喉,将自己的心声通过歌声表达出来。立夏歌谣会的最后,主持人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感激,宣布此次立夏歌谣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