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共享单车,文明摆放”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8-05-06 16:29  

随着共享单车的日益增多,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不按规定沿街乱摆乱放,妨碍行人甚至机动车通行的现象时有发生。为规范共享单车管理,加强繁华街区干净、整洁、有序,统计学院青年志原者协会于5月6日早上8:30发起了维护共享单车志原活动。

活动当天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数十名青年志愿者们再次进入洛带古镇,整治共享单车乱摆乱放问题。参与本次活动的4组人员一同前往洛带古镇。到达目的地后,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每组成员前往洛带范围的各个方向进行了共享单车的摆放维护工作。


  在这次活动以后,我们还将继续与洛带城管局合作,在之后的每个月里将进行2次这种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旨在用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养成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习惯,方便自己即是方便他人。只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营造一个美好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