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顺利举办“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
2018-05-26 19:15  

526日,早上8:40统计学院14名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志愿服,满怀激情的从校门口出发,针对龙泉驿区建设路段开展生活与社会相交,文明与社会同在的文明劝导活动。为了传播正能量,倡导文明过马路,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共创良好交通环境。呼吁广大市民要树立奉献的旗帜,提高奉献意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良好的光辉形象,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从德育做起,唤起广大市民社会责任感,从自我做起,遵守法规、文明出行,成为善待自己、热爱祖国的文明公民。

志愿者们在龙泉驿区建设路口进行了文明交通维序活动。活动形式虽然简单,但是作用确实是非常大。通过这次交通志愿者活动,让我们每个人都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日常生活中,切实的遵守交通规则,以减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通过体验,志愿者对交警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交警工作多了份理解与支持。我们的志愿者也表示,通过体验交通协助志愿,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许多。在交通维序的同时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学习交通指示手势,指导公民文明出行,不闯红灯,做文明合法的交通公民。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文明交通靠大家共同维护。文明出行,关爱生命,应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平安和谐兴化贡献微薄之力!就这样忙碌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却增长了不少的见识,切实增强公民的文明意识,更有利于创造一个文明、礼让、和谐的社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