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市场调查协会顺利举办“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学习”交流会
2018-05-24 21:29  

5月24日中午12:40分,统计学院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的全部成员在第一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并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上午9时在首都北京召开开幕会,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的成员满怀喜悦的心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喜迎十九大,认真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关注政治动态,共筑中国梦。

早在十九大正式召开前,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的成员时刻关注着十九大动态,在新闻报道上跟随着十九大实时进程,回顾十八大重要讲话,回顾党的96年风雨历程,回顾中国成立以来的党建教育,在课余时间积极与同学交流党建工作,聚焦十九大,大学生关注政治动态。在2018年5月4日12:40分,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的成员,怀着敬畏的心情,认真严谨的又一次重温了部分十九大的精彩片段,记下习近平总书记的主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再次重温十九大的直播,大家再次感受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对当代大学生的厚望,立志“勇做坚定者,勇做奋进者,勇做搏击者”,坚定梦想,为梦奋斗,勇于搏击,争做当代有为青年!

自96年前“红色气质”火焰的点燃,中国共产党就与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始终紧紧联系在一起,与中国青年的命运始终紧紧联系在一起。通过学习,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的成员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立志做一名有为青年,为祖国的繁荣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