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2018 统计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8-09-30 16:26  

     2018927日晚上730,统计学院团学组织在三教学术报告厅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党支部书记许瑞出席此次大会并作讲话。参会人员还有2017届团学组织成员、2018届届团学组织成员。

1C92F

会议开始,由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作讲话。孙克常书记首先赞扬了2017届团学组织成员;肯定了2017届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成果;衷心感谢了2017届团学组织成员将统计学院团学组织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其次,孙克常书记表示,在新的团学工作中、新的旅程中,新的团学组织干部要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身要做到主动学习、遵守纪律、诚实守信;桥梁作用,实现学院领导与学生干事之间的上传下达;骨干作用,向共产党员看齐。最后,孙克常书记向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成员提出了12字的期许:提升自我、服务同学、贡献学院。

2017届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寇斌、副主席陈天文、王浪丽、张佳鑫依次上台发言。他们首先欢迎了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工作经验;表达了自己对统计学院的祝福。

大会上,孙克常书记、许瑞老师还为2017届团学组织优秀部门、协会、干部、干事颁发了奖状;聘用了统计学院18届团学组织干部、学生干事。新一届15个团学组织的干部及新干事也依次上台与大家见面。


     大会最后,由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许瑞作大会结束讲话。许瑞老师希望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做到:懂礼貌、讲规矩、多干事、做好事;把统计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得更好。

C47C


统计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标志着新一届团学组织规范化、编制化;团学组织工作正式步入正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