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2018统计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例会
2018-10-18 08:22  

2018年10月16日下午6:30,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2018届团学组织在第四教学楼4101教室举行了第一次例会。2018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办公室干事进行了出勤点名核对出勤人数,参与本次例会的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编辑部、班级联合部、外联部、学习科技部、生活权益部、文艺部、体育部、新闻部、社团部、团校办公室、团校教务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15个部门。随后,团学组织各个部门分别作了九月工作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及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学生会主席周婷婷发表了讲话,她详细安排了2018秋季运动会集训事宜,并希望团学各组织能配合、协助体育部做好相关工作;强调了未来一个月团学组织工作重心将集中在寝室文化节、团学骨干培训、挑战杯、英雄联盟龙争虎斗杯、师生联谊等工作。最后,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发起了《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该公约要求学生干部恪守本分、扎实做事、杜绝官僚作风,相信大家以后将严格按照倡议内容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尽职尽责的优秀团学组织成员。

至此,2018届团学组织第一次例会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