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2018年学科竞赛动员会
2018-10-24 13:14  

2018年10月23日中午12:40,统计学院2018年学科竞赛动员会在第三教学楼3102教室举行。本次动员会由学科部部长李泰宏主持。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成员有:许瑞老师、大一大二全体学生、部分大三大四学生。

动员会现场

大会开始,首先,学科部部长李泰宏展示了统计学院学科竞赛简介和2018——2019学年学科竞赛计划;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提升自己、积累经验、凝聚友谊、开拓眼界、拓宽思路。然后,往年学科竞赛获奖作品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竞赛经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一等奖张佳鑫,他认为从一个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互联网+”省赛三等奖、校赛一等奖周婷婷,她分享了自己的在如何克服各种困难,并且着重强调了团队的作用;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立项石婉莹,她分享了比赛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比赛感悟。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作了总结性的发言。许瑞老师强调,学科竞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大家可以通过参加比赛结交朋友,巩固知识点,提高活学活用能力。他希望各位同学们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比赛,为自己争得一份宝贵的经验,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1910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