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人生百态 分析万物风采——暨“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统计与分析大赛
2018-10-26 21:01  

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主办,统计学院承办,统计学院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协办的“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将于10月22日开始报名,11月9日截止。学院制作了海报在龙泉校区体育馆对面进行摆点宣传。该大赛启动于2010年,有近1500所院校参赛,经过多年发展,该比赛已逐渐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教学平台。此次比赛秉承着“为喜欢市场调查的同学创造机会,弘扬创新精神,统计编织梦想”的主旨;旨在提升大学生调查分析能力,鼓励参赛大学生用专业知识在比赛过程中凸显优势,展现个人和团队风采。

以创新延展人生宽度,以理想浇灌时代之花,“正大杯”正是顺应这一潮流产生;以市场调查为切入口、辅以统计分析是该比赛的核心。报名方式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报名,比赛分为知识赛(个人网考)和实践赛两部分。在以往的多次比赛中,本校学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荣获国家一等奖、国家三等奖及多个省级奖项,获奖队伍均可获得额外的奖励。通过“正大杯”比赛,让更多大学生参与了进来,对市场调查与分析有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勇于创新,勇于开拓,为我校注入更多创新血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