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第一次社团例会顺利举行
2018-11-10 00:22  

为了加强对各社团有序的管理和督促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2018年11月8日晚700,统计学院团学组织社团部在第二教学楼2409教室举行2018年第一次社团例会。例会由社团部干事张嫒佳主持。参加此次例会的有统计学院学生会社团部全体成员及九个社团负责人。

会议一开始由社团部干事陈思颖点名核对出勤人数,随后,社团部干事江雪萍社团日常工作管理条例和社团活动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对社团上半学期活动举办情况和下半学期社团活动安排与规划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和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至此,统计学院第一次社团全体负责人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的举行加强了各社团间的联系,展示各社团精神风采,表明各社团携手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希望九个社团在统计学院团学组织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社团活动发挥社团的优势特长,互相帮助团结一致,共同为统计学院建设出一份力。

11117

10A21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