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第三期学生团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2-14 22:49  

统计学院于11月25日在第四教学楼2409教室进行了最后一次学生团干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主讲。

此次团学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团的基本知识、学生组织团队文化建设、学员团务工作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党的十九大与团的十八大精神分享、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素质拓展以及开放课程几个方面。在本次课程中,许瑞老师为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在此次培训班中表现优异的14名学员进行了表扬。最后,由许瑞老师做了课程总结并宣布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第三期团干培训班持续六周,共有46名团学骨干学员参加。通过此次的学生的团干培训,学员们有了深刻的感触。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凝聚力、责任感、团队精神并且提高了自己人际交往能力;同时通过实践学习,进一步提升作为一名学生团干为广大学生群体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更懂得了自己作为共青团员和学生干部的价值所在。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