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例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2019-03-13 23:21  

2019年3月12日下午6:30,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此次例会的有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2018-2019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讲话。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指出作为团学组织成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要有敏锐的政治意识,辩证的看待问题,提高自己的修养,传递正能量;在工作上要积极主动,要有创新意识,不要墨守成规;要有团队意识;同时他也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做到明事理、懂礼貌、讲规矩,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陈思良对团学组织架构作介绍。他首先指出2019年的团学组织工作要点将围绕“五四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开;作为团学组织的成员,要关注两会,了解“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他也希望在新学期与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一起努力,让统计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由15个团学组织依次上台对新学期展望、工作职能、部门成员等做了介绍。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周婷婷作新学期工作简介。她简述了本学期的学院活动以及比赛安排,同时,她希望所有团学组织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有责任感、更加仔细;要以更高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要具有主人翁意识;要抓住机会,虚心、全面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将知识应用于实践。

本次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统计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许瑞老师

主席团

部门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