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团干培训班开展青年大学习
2019-04-03 20: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论述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团学组织改革再出发,统计学院于4月2日中午12:40在第二教学楼2409教室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第二次团学骨干培训活动。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学院各班的团支书、团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作讲话。他对团校组织的骨干培训工作作出了明确指导;对每一位骨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号召大家要全面学习,各支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集体的学习和发展;同时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做好学生工作。随后,由统计学院团学组织团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怡韬作青年大学习主题引入。她倡导,所有参训人员应积极努力践行青年大学习,做优秀当代大学生。

培训第二项,全体参训人员起立齐唱团歌。参训人员还慷慨激昂地朗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充满激情的诵读声中,我们感受到了共青团在我们身边,人人都能参与到它的建设中;认识到了只有加强引导共青团员深刻理解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才能充分了解我国的国情,扮演好自己作为共青团员的角色。

培训第三项,全体参训人员起立宣誓,重温了入团誓词和初心。培训最后,参训人员观看了“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一曲爱国赞歌,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富强。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团学骨干们收获良多,此次培训也在积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希望广大团员们勇当楷模、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敢于追梦,加强自身道德和思想建设,为建设新时代共青团注入新的活力。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