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团学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统计学院团学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2019-05-17 15:04  

为了进一步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对团学活动、团学知识的了解与掌握,统计学院于516日晚上700,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团学知识竞赛活动。莅临本次决赛现场的嘉宾有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心伟书记,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潘纯书记、统计学院主席团成员、各兄弟学院团委组织部以及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首先,由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心伟书记作讲话。他希望在庆祝中华人民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能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统计学院学生对团学知识的了解,培养创优争先的意识;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祖国,砥砺奋斗;有责任,有担当,做自己国家文化传播者;锤炼自己优秀品质,用正能量去影响自己身边的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

此次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演讲等环节,由20位选手构成10支队伍经过5轮的对决,最后由“小天才”组合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期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为祖国祝福》饱含深情的朗诵,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艰辛历程。

活动现场

此次团学知识竞赛,不仅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在党和团队领导下逐步成长与发展,顽强拼搏奋进着,以青春热血铸就辉煌中国。

282F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