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5.25”心理健康日泼水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01 21:22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在生活中学会摆正心态,热爱生活,统计学院于5月31日下午3:00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足球场举办“5.25心理健康日泼水节活动”。

经过前期充足的准备,活动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此次活动通过“泼水节”形式,让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释放压力,放松自己;泼水游戏环节把现场的气氛拉向了高潮。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获得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泼水这种轻松活泼的形式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心理健康和压力调试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掌握科学的减压方法,达到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目的,为大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压力,预防心理问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