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9-06-27 21:30  

2019年6月26日,统计学院于晚上7:00在第三教学楼3102教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作讲话。他指出在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应注重专业结合,发挥各专业的优势;在调查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提前制定好完善的调查方案,精准有效地实施调查过程。会议第二项,由统计学院外联部部长罗玥作“三下乡”活动相关事宜的介绍。会议第三项,由统计学院学习科技部部长李泰宏作“三下乡”活动的经验分享,他详细地讲解了“三下乡”网上报备流程,官网投稿指南。最后,由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作总结。他首先分享了他学生时代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图片以及当地媒体报道的视频。同时,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此次“三下乡”活动,积累调查经验。


47D17

动员会现场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圆满召开,让我院学子了解到了参加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和个人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