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团学组织干部会议
2019-07-05 22:00  

2019年7月5日下午5:00,统计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409教室召开了统计学院2019届团学组织全体干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 2019届团学组织全体干部成员。

大会第一项,由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作讲话。他指出每一位团干都应具备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等八大团干综合意识并要时刻加强这些意识;在工作中进行总结,不要重蹈覆辙;同时,作为一名团学干部要学会控制舆论传播,发挥好带头作用,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传播社会正能量;最后,他也对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们表达了新期望。

许瑞老师发表讲话

大会第二项,由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作自我介绍并宣布分管的所属部门。他们希望能与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一起努力,让统计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由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作本次会议的总结。他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尽快与上一届负责人完成部门相关事宜的对接工作,按时提交部门新规划。

至此,统计学院2019届团学组织全体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