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2019年统计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9-10-28 15:27  

1028日下午19:00,由统计学院学生会学习科技部主办、统计学院辩论队协办的辩论赛决赛4102教室举行。参加此次辩论赛的有校辩论队:何洋、杨杰晨、许雅贤,文院辩论队:程滟然,统院辩论队:赵冬杰、郑雅洁、叶朝威,统计学院2019届主席团成员,以及2019级统计、经统班级的全体成员。

此次辩论赛的论题为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方是经济统计学专业新生,反方是统计学专业新生。本次决赛赛况激烈,正反双方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不留余力的论证本方的观点,还时刻寻找着对方的语言漏洞,并作出反驳。辩手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都针对本次比赛主题对选手提出问题,最后评委代表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他赞扬比赛双方的优秀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比赛结果为反方统计专业取得冠军,正方经统专业取得亚军,王雅萱和汤戈宇获得最佳辩手。

至此,辩论赛决赛取得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使这次参加辩论的大一辩论队成员们积累了一些实战经验,还提高了他们之间的默契。也给观看比赛的同学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辩论赛现场

提问环节

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