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寝室文化节开展初赛打分
2019-11-27 21:42  

由生活权益部主办的寝室文化节经过两周多的宣传,于2019年11月26日和27日两天迎来了走寝评分。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以及团学组织部分人员参与了此次走寝打分。

所有参赛同学都精心装修了一番自己的寝室,呈现了一个最好的寝室环境。男生参赛寝室中,有把寝室地板铺上低调奢华的地板垫的,也有以黑白的基调为主题设计的,展现了一个焕然一新的男生寝室。女生寝室也不甘落后,有同学将自己的寝室装扮成了粉色公主基调,也有同学在自己寝室装上小彩灯,让人感觉到一股温暖的氛围。此次走寝打分,给打分人员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走寝打分期间李心伟书记叮嘱同学们多加注意寝室安全问题以及和寝室同学交流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

一个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可以使同学们的心情愉悦,更加享受当前的生活。通过此次走寝打分,看到了同学们对自己寝室的热爱还有同寝室成员之间的友好关系,感受到了寝室之间的温暖氛围,令人对决赛满怀憧憬。


参赛寝室图片

李心伟书记、许瑞老师走寝观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