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疫情防控】国贸171班“科学防控,战胜疫情”主题班会
2020-02-25 21:40  

2020年2月19日,2017级国贸1班全体同学于腾讯会议应用上开展了以‘科学防控,战胜疫情’为主题的团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政府关于防控工作的相关内容、意义与成果以及相关防控措施。面临严峻的挑战,中国人民团结在一起,在无形但残酷的对手面前筑起一道有力屏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民防疫热潮全面展开。

国贸171团支书杜晓光通过QQ,在腾讯会议厅为同学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以及防控措施,介绍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一支又一支援鄂医疗队从全国各地开赴湖北。他对于党和政府抗击疫情所做的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中国共产党作为团结和引领社会的力量,站在与疫情斗争的最前线;党和政府正在将一切必要资源都被调动起来,民众的意志凝聚成磅礴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有社会主义、人民正义理念的鼓舞,14亿多中国人民必将所向披靡,战胜疫情!部分同学通过连麦的方式向大家分享活动心得和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学习委员张帅也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开学后的网课学习注意事项,并让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调整好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班长周鑫兰总结整个活动,再次强调不能提前返校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家积极健康学习生活,陪伴家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明白作为学生,即使是待在家里,也是给国家和社会做出巨大贡献。同时,也让同学们积极调整好心态,提前调整好状态,为之后网上学习营造良好氛围。疫情当前,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从每个人做起,一起等待春暖花开相聚于校园的日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