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开展
2021-06-11 10:5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引导我院师生深化对中共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由统计学院党委主办、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6月10日晚在三教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统计学院党委李心伟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教工支部胡诗雨老师、刘应洪老师等,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骆泓宇、李诗寒主持。

李心伟书记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中共百年奋进的历程,强调了学习党史意义,寄望师生们要多学习党史,探究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参加决赛的10名选手组成五支队伍角逐冠军。本次比赛共四轮,分别围绕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相关党史知识出题,以判断、抢答、限时回答、填空等多种形式展开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地投入答题,观众们也通过添加学生二支部的官Q参与有奖问答,整个竞赛会场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热烈氛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教师支部熊小丽、胡诗雨代表队不负众望拔得头筹,学生二支部杜珊珊、罗杰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冯溶晨、刘子琪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学生一支部代表徐昌薇、杜冰寒、肖佳、冯卓熙也参加了决赛。李心伟书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致贺,至此,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师生们学习党史、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与自觉性。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