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2-10-22 09:30  

本网讯:

     20221021日下午1400,金明书记组织全体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科长杨健雄主持。

  会议期间,我院五位辅导员老师就开学以来自身所分管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而后又对本学期计划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金书记则从“责任重大 使命崇高 立德树人”的辅导员工作使命和责任入手,详细的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1.讲政治、讲安全、讲规矩;2.加强学习、又红又专、不断学习;3.注重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4.团结奋进,相互补位四个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