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共抗疫情 心系学生——统计学院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2022-11-25 18:40 熊小丽 

由于目前龙泉驿区疫情多链并发,点多面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成都市龙泉驿区防空指挥部的最新通告”要求,大中专院校实行闭环管理,线上教学,龙泉校区从21日开始实行校区管控。为了进一步了解和关怀我院学生在管控期间的学习和健康状况,11月22日晚上8点,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明带领组织员康杰、辅导员余心蓬、熊小丽走访了我院部分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金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龙泉驿区的疫情形势,校区管控的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心理、情绪状态及相关需求,并就同学们关心和疑虑的问题进行解答;金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学院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按时做好核酸检测,注意个人防护,认真上好网课,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任课教师等反馈;同时告知大家,同学们在后续的求学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建议都要及时反馈给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学院就是异乡求学学子们的家。康杰和辅导员老师们也从不同角度了解了同学们当前的学习及生活状况,给予同学们细致的问候、细心的关怀、温暖的支持和积极的鼓励。



此次开展寝室座谈会和集中走访,一方面是向同学们宣传防疫规定和要求,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另一方面也是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关心,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沟通与交流,让思政教育更有温度。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探望表示了感谢,对当前学校的政策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同时对自己后续的学业和大学生活表达了信心。纵然疫情反复,只要学院师生团结一心,互相理解和支持,相信我们可以顺利度过此次难关,共同创造和迎接生命中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