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零食送关心,寒冬有真情 ——统计学院为学生发放温暖礼包
2022-11-30 13:51 tjxy 


近日天气逐渐变得寒冷,同时随着四六级考试临近、学期课程走向结束,同学们的学习紧迫感逐渐提升。为舒缓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缓解学业压力,11月30日,统计学院工会联合学生科为每一位在校学生发放零食礼包表达关心。

精心挑选的零食由学生干部送到统计学院办公楼,在分类清点和整理后由各班领取并分发到班级个人手中。


每一份被送出的零食都带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这冬夜中的温暖,承载着学院“以人为本,以爱育人”的初心,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和同学们的距离,推动师生关系更加亲近。

对于学院发放的温暖礼包,同学们十分开心和感动。零食拿在手里,温暖传到心里。同学们发自内心的笑容,驱散了冬日的寒冷,增添了校园的温度。


24E9A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