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分工会2022年运动健身比赛
2022-11-10 17:36 tjxy 


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分工会在龙泉校区田径场组织分工会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分工会主办,由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学生会组织部、学生会青志协承办;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77人及数十名学生参与,同时有三名专业教练做指导,成功开展了本次运动健身比赛。

26788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丰富职工生活,提升身体素质”为主题,旨在丰富教职工的工作闲余生活,缓解教学紧张压力,增强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运动激情,增进教工团结、师生和谐共处的氛围,培养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交流合作能力,促进教职工劳逸结合,全面发展。同时为了提高会员参加集体活动的参与度,推动分工会文体活动、丰富工作内容,增强会员体质抵御疾病,从而更加有力地保障新冠防控工作,特举办本次运动竞赛。

2474A

此次运动会的项目包括平板支撑、仰卧起坐、举哑铃、弹球入桶、乒乓球传递等比赛项目。比赛以团队形式进行,将教职工分为经统组、统计组、金工组、国贸组及行政组共五组;并采取积分形式累计分数,个人项目及集体项目积分总和在前10%的获一等奖,前10%—30%获二等奖,前30%—60%获三等奖,其余均为优秀奖。经过教职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激烈地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了若干个人奖项及团体奖。其中统计组获得了一等奖,行政组获得了二等奖,国贸组获得了三等奖,金工组、经统组获得了优秀奖。

4BA68

通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分工会2022年运动健身比赛”,老师与同学间的关系更融洽,师生间关系更密切。同时通过专业教练的指导,大家也掌握了更科学的方式去锻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