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疫情防控严把关,“寓”见学子递温情——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2-12-01 20:32  

近期,四川省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面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和思想动态,学院院长李勇于121日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诉求。学院组织委员康杰、学生科科长杨健雄及辅导员余心蓬、熊小莉、杨猛一行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院长李勇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必要防护;按时完成校园健康打卡,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上报;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非必要不离校,若请假离校,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此外,院长李勇还提到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睡眠,注意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系列积极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保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充实地度过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

1-2院长李勇走访学生寝室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统计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拉近了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深化了师生联系,增进了师生情谊,有助于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求,对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培养良好的学风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