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反诈宣讲活动
2023-12-29 14:19  


20231229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联合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第二教学楼L2308教室共同举办反诈宣传讲座,参加此次会议的是两学院各班级的学生代表。

会议首先邀请了龙泉驿区辖区民警向同学们介绍典型诈骗案例,普及前导知识,传授防范方法。切实提高学生反诈意识。紧接着由学生自主展示相关视频学习和反诈能力的学习。

通过本次反诈宣传活动的召开,加强班级反诈宣传全覆盖,引导各年级积极落实反诈宣传教育活动。打造“防诈骗”主题特色班会,正面引导学生思想,增强防范意识,组织各班级举办“防诈骗”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案例分享,总结诈骗套路,及时预防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