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班级文化大赛"圆满举办
2015-05-19 13:06  

2015年5月17日晚七点,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班级联合会主办的“班级文化大赛”在龙泉校区大礼堂举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有统计学院辅导员许瑞老师,副书记于静涵,学生会主席周思宏,副主席唐玥、何浩德,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大赛分为3个部分:通过T台走秀展示班服,播放班级VCR并介绍班服班徽,以及班级节目表演。参赛班级有统计141,经统141,经统142,统计131,政府统计131,金保131,金保132。

比赛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序幕。各班通过不同的方式,如跳舞、叙述、T台秀等,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的班服。在各班的VCR和照片展示中,表现了每一个班级的成长与蜕变。同学们还表演了节目,彰显了同学间的浓厚友谊,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

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场氛围逐渐走向高潮,主持人趁机邀请所有在场同学参与了一个大型提问游戏,现场的氛围被推到顶端,所有人都积极参与着。在短暂的活跃之后,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获得此次比赛冠军的是政统131。大家通过这一活动,很好的像其他人展示了自己班级的风貌和特点,也让每个班的人心更加凝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