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寝室文化节
2015-11-27 17:39  

20151120日,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统计学院学生会生活纪检部举办了以温馨、个性、和谐、热情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

1112日,活动开始进行摆点宣传。全体大一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寝室装扮,部分高年级及其他学院的同学也踊跃报名加入了竞争。在装扮寝室的同时,每个寝室也利用废弃物品做成一件手工艺品参与评比,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竞赛环节、寝室装扮、寝室PPT成员风采展示。20日下午,竞赛环节第一环节开始,参加比赛的所有寝室在篮球场进行了户外竞赛活动。气球接力、乒乓接力、五角一块等游戏,考验了寝室成员团结合作的能力。最终,户外竞赛第一名由大二寝室获得。23日晚比赛第二环节开始,统计学院辅导员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成员走访所有参赛寝室并进行寝室装扮评比打分。前十名寝室分别为:5-2304-1304-3344-2018-5204-1214-5174-1254-3284-122,他们将在29日(星期天)晚上进行寝室风采展示环节。 各晋级寝室的成员已经在进行PPT的制作以及才艺展示的准备。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友谊与团队精神,增强了与人合作的能力,也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室友,体味和谐的寝室生活,并充分体现了统计学院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本环节中得到锻炼。

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冠军寝室!

竞技环节前三名:42015-325 326 3275-32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