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联八方之谊 数统计之风
2015-12-06 14:05  

为促进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让彼此结下深厚的友谊,使各部门间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合作无间。2015125日下午2:00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阳光村居民委员会开展了以“联八方之谊,数统计之风”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的参与人员有统计学院辅导员许瑞老师、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彭波老师、统计分团委副书记赵丰伟、学生会主席牛青颖、学生会副主席韩薇、院青协会长叶创以及统院学生会其它全体成员。

联谊活动在主持人的主持下进行的有条不紊。最先进行的是最令人兴奋的游戏环节。首先将全体成员分为10个小组,每个小组为本组取名,再依次大声地喊出组名。活动一开始就营造了活跃积极的氛围。接着是由主持人出脑筋急转弯的题目,由各组抢答。主持人话音刚落便有小组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各组都不甘示弱,同学们在这紧张的智力比拼环节展示了各组的团结和机智。

智力游戏结束后又到了“心心相印,我比你猜”的环节。有一个同学比动作,组中其他人猜其所比划的词语,优胜组获得精美笔记本一本。这个动脑动手结合的节目更是点燃了气氛,考验了组员之间的默契。接下来是现场寻奖品的环节。由同学们到场地周围的小彩旗上寻找写有“奖品”的小纸条,找到者即可到台上兑换奖品气球一个。

同学们赢得奖品后的欢呼引发了本次活动的又一个高潮,接下来到了让人拭目以待的环节——各部门献上准备已久的节目表演。无论是别具创意的小品、优雅迷人的舞蹈,还是颇具人气的歌唱都汇聚了同学们的才艺,展示了各部门团结积极的精神风貌。所有倾情表演的同学都获得了当之无愧的掌声。最后是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留念,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联谊活动,带给了大家欢乐,促进了学生会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让学生会成员感受到了家的温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统计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越来越精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