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爱心圆梦微心愿,义卖送暖递真情
2015-11-27 22:31  

20151119日,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成都市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圆梦残疾儿。

1113日,协会成员前去家园助残中心收集心愿和义卖物品,1114在校内摆点宣传活动,通过义卖的形式为孩子募集资金,并完成他们微小的心愿。1116号,青志协的志愿者朋友们带着义卖的钱去梦圆微心愿,让孩子们感受到世界的温暖,让他们在冬季能够感受到来自大朋友们的关爱。

活动虽小,但是意义确实重大的。一群人,为实现共同的理想和目标而协同工作,从而让另一群人,能有品质的活着。我们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怀着如此的理想,为那些特殊的人群送去我们的温暖及关怀。这一次活动成功开展后,能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志愿者的爱心。梦圆微心愿,义卖传真情,让我们的爱延绵不断,让志愿精神延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