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彰显女生魅力,展现青春风采
2016-03-30 13:37  

2016318日星期五,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分团委外联部与文艺部承办的登山活动于下午三点展开,此次登山活动主题为“彰显女生魅力,展现青春风采,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

下午三点,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大门集合完毕。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登山活动地点是紫霞山。春天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一路沿途的风景令人目不暇接。更美的是那成片的桃花林,亲近大自然,让我们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路途中,为了不让同学们枯燥乏味,主办方准备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你比我猜,更不乏多才多艺的同学为大家讲段子、故事。

登山过程中路途有些陡峭,但这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直达山顶的决心,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伴随着如画的风景,为春天又增添了姿色。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都体验到了登山的乐趣,也都知道了在人生路上敢于攀爬的精神,直视人生的一切困难,永不退缩更是充分展现了本班同学青春活力,斗志昂扬,不屈不挠的精神。同时,亲近大自然,让同学们感受到春暖花开的别样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