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第四届阳光城“王道杯”电竞大赛
2016-04-18 18:42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子科技在我们生活中变成了必不可少的部分,电子竞技也成为了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战略军事精神,2016414日晚六点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足球场上隆重举行了第四届阳光城王道杯电竞大赛的决赛。本次比赛由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大赛是以“LOL英雄联盟为主的电子竞技赛,比赛类型分为了五人团队赛和个人的solo赛。

38日开始就进行着比赛前期准备工作,通过为期6天的报名时间,所有阳光城各大高校及周边英雄联盟爱好者们都热情地参与到比赛中,参加初赛的共有40支队伍,初赛的第一阶段经过抽签分组决出胜利的十支队伍晋级,经过第二阶段抽签比赛胜利的五支队伍晋级,然后从淘汰的队伍重新抽签决定复活三支队伍,与晋级的五支队伍抽签进行比赛决出了比赛的4强,他们分别为FTD 队长陈劲松、BKT 队长曾李锴、 PigS队长曹浪、JGB队长黄英豪。在47日举行了本次电竞赛的半决赛,由晋级4强的队伍抽签决定分成两组,采取三局两胜制,决出了冠军和亚军的可能人选。413日晚在学校卡斯奶茶店举行了季军的争夺赛,经过激烈的比赛, JGB战队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成为了比赛的季军。在414日晚激动人心的决赛终于拉开了帷幕,进入决赛的队伍为FTD 队长陈劲松、BKT 队长曾李锴。在团体赛决赛开始前,先举行了个人solo表演赛,由蒋朕苇同学获得第一名,叶前成,张宜昌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在晚上七点半左右,团体赛决赛正式开始,双方队伍都选择了自己擅长的英雄进行对战,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便进行地紧张而激烈,经过精彩的角逐后BKT战队推掉了对方的水晶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一局比赛结束后由新东方的cosplay社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LOL”主题的cosplay表演,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开始了第二局的比赛,经过第一局的比赛后,双方找到自己的劣势并认真选择了英雄和阵容来进行最后战斗。虽然天公不作美,在比赛开始前便下起了大雨,但是在场的观众并没有减弱他们的热情,所有观众都挤在帐篷中依旧为比赛呐喊和加油,虽然FTD团队技术走位等都非常到位,可BKT战队的团队意识非常强烈,经过多次团战后,两队的经济情况拉开了距离,虽然进行了几次精彩的反击即将翻盘时又被BKT战队给挽回,最终主水晶爆裂的那一刻,解说宣布BKT战队成为了本次电竞大赛的冠军,随后经行了颁奖仪式,并邀请了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彭波老师和获奖的选手合影。

电子竞技秉承了奥林匹克精神,超越了游戏的本身,不仅仅只有娱乐性、互动性还有了竞争性和挑战性,这次电子竞技大赛的举办既培养了参与者战略军事精神,展示了玩家的雄韬伟略,发挥参与者个人技能以及锻炼参与者一直以来倡导的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的眼睛不只是停留在电脑桌面上,手指不再只为聊天而敲打键盘,思维不再只被微博所牵动,而是多参加活动让你的思维、敏捷和领导力发挥出来,展示你的技能,成为真正的键盘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