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班级文化大赛
2016-04-25 22:04  

2016224日统计学院班级联合部主办的班级文化大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统计学院大一辅导员许瑞老师,大二辅导员邹红梅老师,统计学院学生会分团委书记彭波老师,以及统计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此次大赛。

大赛在学生会主席牛青颖的致辞和全场的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参赛班级有七个班集体,分别是政统141,金保141,统计141以及经统151,经统152,经统153,统计151。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班级T台展示,PPT制作展示,以及班级集体节目。参赛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演出精彩纷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过程中,各个节目精彩纷呈。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金保141的舞蹈。虽是男同学,但是舞姿却完全不输给有精湛舞技的女同学们,他的出场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同时也成为全场的焦点。舞姿时而优美,时而火辣,演员们全情投入其中。更有经统151同学以新颖的表演形式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欢快的节奏,整齐的步伐,为他们的表演大大加分。

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比赛中还加入了话题活动抽奖环节。在比赛结束后还有同学展示个人才艺,将班级文化展示的淋漓尽致。

最终经统151获得第一名,经统152获得第二名,经统153获得第三名,统计151获得最佳人气奖。金保141,政统141,统计141获得优秀奖。

比赛虽然有先后名次,但此刻成绩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别人的优点,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们还显稚嫩,大学生活使我们更加成熟。活动完美结束,相信这次活动会给同学们一些思考,一些启迪,会让统计学院变得更加团结美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